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召开西宁大学筹建期学院孵化工作协调会

12 月 15 日上午,学校召开西宁大学筹建期学院孵化工作协调会。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组织人事部、学生工作处、校办公室、化工学院、财经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地质工程系、计算技术与应用系、光伏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晓英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赵常丽传达了《西宁大学筹建期学院孵化工作方案》,方案要求由青海大学启动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工学院和材料科学研究院、数字经济与人工智能研究院的孵化工作并形成孵化学院组织框架方案和人员需求计划。副校长王晓英根据学校专业现状以及工作要求,对相关学院孵 化工作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分工,并强调:学院孵化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挑战与机遇并存,大家要充分认识到西宁大学的建设为我校发展带来的机遇,通过学院孵化工作,进一步思考学校相关专业的未来发展趋势,要求相关院系负责人要充分论证,积极谋划,做好两个学院和两个研究院相关专业的孵化工作,同时要求充分发挥对口支援高校优势、集聚优质资源,加强要素保障、夯实办学基础、培育特色学科专业、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为西宁大学高标准起步、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