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青海省特聘教授走进青大思政课堂

青海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制度是推进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构建思政课教学人才体系的新举措。

本学期,我校邀请了省委党校薛红焰教授、王兰英教授,省卫健委高级讲师熊成钢,青海花园学校高级教师高长生,省文史研究馆研究员崔永红,省社科院陈玮教授、张立群教授等10位特聘教授先后为我校学生讲授题为“百年党史”“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要求——肩负使命 砥砺奋进 展示青年风采”“ 全面发展是当代大学生的时代要求——不负韶华做有志青年”“ 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着力建设生态文明高地”“ 西路军悲壮史”“ 从习近平总书记治藏方略看中国共产党治藏方略的历史演进”“ 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 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时代价值”“‘学好四史’勇担使命”十场次思政讲座。

此次思政讲座,受到了师生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在今后的学习中更要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