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青海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开启校企合作共谋发展

5月30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与青海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和基地揭牌仪式在青海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举行,青海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陈柏昆书记、张文副院长及学院相关教师出席签约和揭牌仪式。

经过近一个月洽谈协商,双方最终达成了产学研合作基地协议,确定建立本科教学实践基地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在座谈交流中,高伟斌董事长对青海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成绩进行简单介绍。他表示,通过此次基地建设,能够更好地发挥企业优势,为学院和广大师生提供一个非常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有助于学生将理论知识吸收、消化并转化为实际运用的能力。同时,也能够充分发挥专业院校的科研及平台优势,促进双方对生产中的关键技术研究和科研成果转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今后,青海省电力设计院将采取相应措施,不断提高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挖掘合作潜力,为日后的合作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陈柏昆书记表示,学院将始终坚持立足青海、服务西部、秉承服务地方支持区域社会经济建设发展的理念,担负起地方高校服务地方的职责,并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产学研基地的建设,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方式,以促进校企共同发展和提高。

座谈结束后,高伟斌董事长和陈柏昆书记共同为本科教学实践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并签署了相关协议。


土木工程学院 :蒋宁山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