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务处召开本学期期初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为确保 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2月22日、25日分别召开本学期工作安排会议及“十四五”本科教育专项 规划研讨会议,副校长王晓英参加了相关会议。

22 日召开的本学期重点工作安排会议上,教务处副处长陈秀明结合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2021 年工作要点及近期教育部印发的相关 文件精神,对照已形成的教务处 2021年工作要点,全面梳理了开学 初及全年的工作重点;教务处处长赵常丽从支部党建工作、本科教 育教学项目推进、教学运行条件保障、学生学籍管理、师资培训及 教学研究、教材发放、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及实践教学基地建设 等方面安排部署了 34 项重点工作,要求各科室再谋划、再创新,科 学布局,扎实推进新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通过责任到人、注重 落实等有力措施,进一步明确了新的一年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思 路和工作重点。通过会议,全体工作人员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要求, 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新学期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 开展奠定了基础。

25 日召开了“十四五”本科教育专项规划交流研讨会,副校长 王晓英参加了讨论。针对专家对本科教育专项规划中提出的7项主 要问题和意见,一一进行研讨交流并做出相应的回复;王晓英副校长要求大家根据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开拓思路,创新抓手, 持续做好“十四五”本科教育专项规划的完善工作。


撰稿人:教务处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