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医学院基础医学部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为迎接医学院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基础医学部于4月21日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及多媒体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18位选手参赛,选手们通过抽签决定参赛顺序和参赛内容,每名选手比赛时间不超过15分钟在整个比赛过程中,18位参赛教师,各显神通,把一个完整的教学内容浓缩在短短15分钟内,有的深入浅出,有的细致独到,有的幽默风趣,有的铿锵有力,这些都体现了他们对教学内容的理解,对教学目标的把握,对多媒体的应用,以及对教学效果提高等能力。赛后由评委老师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此次教学技能竞赛和多媒体竞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分别遴选竞赛前四名老师参加院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本次大赛是对基础部青年教师培养成果的一次检阅,也是青年教师奋发向上,锐意进取风貌的一次大展示。


撰稿人:医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