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四期名师工作坊--国家一流课程建设专题研讨活动

为加强课程建设,认真做好2020年一流课程申报工作,11月18 日,学校在智慧大厦E610举办了第十四期名师工作坊研讨活动。 本次工作坊以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为主题开展,旨在进一步总结一流课程建设成果、介绍一流课程申报经验,各院系60余名教师参加 了活动,活动由教务处副处长何涛主持。

会上,化工学院孙春艳教授、财经学院刘晓平教授、水利电力学院张强教授及学堂在线甘青负责人杨依贤老师,分别以《一流课程申报及建设思路重点》《一流课程政策介绍及申报材料准备》《线下课程的教学设计》《混合式一流课程申报的思考》为题进行了交流分享。四位老师从教指委专家、课程平台技术顾问和一流课程负责人等角度进行了讲解。解读了教育部一流课程建设的政策文件,提出了对“两性一度”的认识理解,规范了申报材料填报的要求格式,并且对教学设计、说课视频等重要申报材料进行了举例分析。培训内容丰富、精准把握政策,对老师们有着很强的借鉴意义。

按照课程双万计划的要求,2020年学校出台了《青海大学一流课程建设方案》,重点立项支持了33门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培育项目,提前谋划筹备、全面安排部署,将从一流课程培训、申报材料审定、支撑材料准备等多方面全力支持课程组开展申报工作,务求在国家级一流课程项目上取得新突破。


教务处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