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举办全省农作物栽培技术培训班

6月1日至10日,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与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联合举办“全省农作物栽培技术培训班”开班。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有全省农业(蔬菜)技术推广系统专业技术人员、粮油、蔬菜、中药材种植大户、扶贫村种植户及“区”人才学员共计130人。

培训班邀请甘肃农业大学,青海大学等单位的13位专家教授从深入开展化肥农药减量增效行动,扎实推进农村生态环境整治,新冠疫情下的农业生产安排和措施,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中药材种植技术等方面进行专业知识的集中培训,并安排了贵德、湟中、大通和互助县食用菌、花卉、中药材和粮油作物生产基地现场教学,在“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开展本次培训旨在从技术角度稳产保供,增强在新冠疫情下的农业生产指导思想和措施,更新农业专业技术人员知识结构,引导种植户转变思路,重视绿色生产。


科技处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