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畜牧兽医科学院与互助土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4月20日上午,畜牧兽医科学院与互助土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签订科技合作协议。互助土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李小牛,县委常委、副县长李考明,副县长李清林、王光华(牧科院挂职干部),县委办公室主任郑万先,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马咸珍,县农业农村和科技局局长星全鹄,牧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素英,党委委员、 副院长董全民,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史绍俊,科研管理处及各研究所负责人、省生猪科技产业技术平台首席专家周 平研究员等参加了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牧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素英主持。

签字仪式上,刘素英书记代表牧科院党委行政对李小牛书记 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互助县委县政府对牧科院科技服务工作长期的信任与支持以及对牧科院赴互助挂职干部王光华同志的帮助、关心和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 牧科院科管处副处长盛丽介绍了牧科院概况;王光华同志作了挂职工作情况汇报。 互助县委书记李小牛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牧科院雄厚的学科优势资源和科研力量,以及取得的科研成就和对青海畜牧业发展所做的贡献。他代表互助县委县政府感谢牧科院长期以来对互助县科技、农牧工作的支持,他说,互助县是青海省的农牧大县,通过王光华等挂职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天,互助县和牧科院签订科技合作协议,目的就是加速先进、适用畜的牧科技成果在互助县的转化和应用,加强科技交流和合作,发挥科研机构的资源和人才优势,希望与牧科院今后能进行更加深厚持久的合作,希望专家团队带来更多先进科学资源,抓住更多发展机遇,更好地为地方政府决策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作用。最后,牧科院副院长董全民与互助县委常委、副县长李考明共同签署了院地科技合作合作协议书。

签字仪式前,李小牛书记一行在刘素英书记等陪同下参观了牧科院“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省部共建重点实验室——高原生态畜牧业平台公共实验室、牧草育种与创新省级重点实验室、动物疫病诊断与防治研究实验室以及D型肉毒灭鼠剂生产车间。


撰稿人:畜牧兽医科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