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由我校承担的《高原冷水鱼养殖技术研发与集成示范》项目签约仪式在青海省渔业环境监测站举行

  10月16,由青海省冷水养殖产业技术转化研发与水生生物保护平台功能室依托单位青海省渔业环境监测站和青海大学共同承担的“2019年青海省重大科技专项《高原冷水鱼养殖技术研发与集成示范》在青海省渔业环境监测站举行子课题签约仪式。项目首席专家、子项目课题组及示范点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仪式。

  《高原冷水鱼养殖技术研发与集成示范》重点解决青海省冷水鱼产业发展过程中节能减排、营养调控、常见鱼病、产品质量追溯体系等主要关键技术,并积极探索养殖产业发展模式,总结和完善各个环节技术规范、章程、标准,构建和完善青海现代渔业技术体系。

  通过建立网箱养殖、工厂化循环水、池塘内循环养殖、集装箱式养殖等5个现代渔业养殖示范点,使示范养殖区养殖产量达到8000吨以上,产值达到4.0亿元以上,饲料的生产成本降低20%以上。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周武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