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一流专业建设项目论证会

根据《青海大学一流专业建设方案》,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 设,构建国家级、省级、校级三级专业建设体系,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月15 日学校在行政楼 B 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一流专业建设项目论证会。


会上,24个专业负责人依据一流专业建设三年规划和2020年度 建设任务书,重点围绕专业定位与目标、教师队伍、培养方案、课 程体系、实验实训条件、国内外交流合作、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学生培养质量、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等方面,详细汇报了专业建设规划和目标。论证专家在认真审阅材料、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对各专业的建设规划提出了修改建议及建设思路,并要求各专业从建设理念、目标、举措、预期成果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建设规划,持续提 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 本次专业论证会的召开,为各专业的建设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对进一步明确专业优势和专业建设目标、以问题为导向,寻找专业建设中的差距、进一步完善三年建设规划和年度建设任务书, 积极准备2020年一流专业“双万计划”的申报工作、提高申报工作和建设工作的质量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教务处 :王艺霖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