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在 2012-2020 年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状态数据中表现优异

2021年3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了《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20 年)》,我校在 1006 所本科院校中位列第133位,表现优异。该分析报告以当前普遍得到社会认可且有公开数据的50项国性高校教师教学竞赛作为研究对象,综合这些竞赛项目9年间(2012-2020 年)的数据作为研究基础,将“获奖贡献”和“组织贡献”作为评价指标,对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现状进行了分析和研究。

我校在 2012-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 状态数据中表现优异2021年3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 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了《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 (2012-2020年)》,我校在1006 所本科院校中位列第 133 位,表 现优异。 该分析报告以当前普遍得到社会认可且有公开数据的50项 全国性高校教师教学竞赛作为研究对象,综合这些竞赛项9年间(2012-2020 年)的数据作为研究基础,将“获奖贡献”和“组织贡献”作为评价指标,对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现状进行了分析和研究。


撰稿人:教务处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