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医学院开展2021年度大学生课外学术课题答辩

为不断深化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学生创新、创造意识和动手能力,激发同学们的自主学习意识,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医学院于4月6日下午开展了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医学院分赛暨青海大学医学院2021年大学生课外学术课题立项答辩。

本次答辩邀请到中医系张广梅老师、临床医学系刘辉琦老师、药学系杨芳老师、公共卫生系党占翠老师和基础医学部李永臻老师五位评委老师莅临指导。学院党委周全厚书记、学生管理部杨达武主任、学院团委老师出席了本次答辩会。答辩采用PPT汇报讲解与评委提问形式进行,答辩时间为7分钟,评委提问时间3分钟。本次共收到课题申报书29项,最终立项17项。

本次答辩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进一步引导学院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营造出学院科技创新向上发展的氛围,展现出学院学生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人:医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