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召开 2022-2023 学年秋季学期期初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8月23日上午,在科技馆二楼1号会议室,学校召开2022-2023 学年秋季学期期初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校党委党委、副校长王晓英、教务处、督导室、评估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常丽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陈秀明、何涛、周印利分别通报了本学期期初线上教学、“开学第一课”、免试直推研究生、**、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师资培养培训、教师节等相关工作,赵常丽处长通报了线上+线下课程答疑、两级财政推进及教育厅联合学校启动编制有关“三江源生态”科普教材等相关工作安排。随后,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对本学期期初教学工作提出了相关的工作建议,教务处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最后,王晓英副校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换模式,提振士气,凝心聚力做好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二是要有的放矢,“挂图作战”,加速推进本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三是要统筹兼顾,细化责任,积极推动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教务处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杨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