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厅长韩英一行来校检查指导 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2月12日,省教育厅厅长韩英、副厅长董林一行莅临我校检查和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校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俞红贤,副校长曲江尚玛、任延明陪同。

图片1.jpg


韩英厅长一行先后来到学校东门、后勤物资储备中心、大宗物资储备仓库及综合楼前设立的生鲜蔬菜及生活用品售卖处,详细了解了校区内人员及车辆出入管控流程,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物资和米、面、油等大宗物资的储备情况,检查了蔬菜和日用品进校园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了俞红贤书记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学生到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的汇报,询问了在校学生及留学生的管理。


图片2.png

韩英厅长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作为省内学生和教师人数最多的一所高校,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安排部署,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抓;二要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看好门、管好人,杜绝疫情向校园传播,守护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三要切实做好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提升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确保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四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落实落细陈宝生部长在全国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提出的学校疫情防控的七个要点,做好学期初各项准备工作,提前编制好师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预案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正常的教学、工作秩序。


图片3.jpg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对韩英厅长的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陈宝生部长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安排部署,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作风,把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春季学期各项准备工作抓实抓细抓好,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维护好校园的平安和谐。




【责任编辑:陈芃】


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