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9月10日,我校举行了以“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第37个教师节庆祝活动暨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教授,校长王光谦院士,在家校领导,各职能处室、院系负责同志,师生代表共8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1.jpg

会上,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教授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个人、集体和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新入职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向广大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2.jpg

俞红贤书记指出,今年的教师节是步入“十四五”的第一个教师节,广大教师勤奋工作、默默奉献,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良好势头,为“十四五”开好局奠定了基础,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多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全力支持,也得益于全校师生员工坚持不懈的努力,俞红贤书记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强调,步入“十四五”学校建设发展将迎来更多、更新的机遇和挑战,他希望全体教师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三尺讲台,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职业素养,坚持以德立学,为人师表,传道、授业、解惑,做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自觉加强师德修养,践行“四个相统一”,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潜心教书、潜心育人,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现代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表彰了青海大学从教35年优秀教师、教学成果获奖教师、教学竞赛获奖名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等,优秀教师代表朱海丽作表态发言,随后,由从教35年老教师何长芳带领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庄严的集体宣誓。师生还献上了精彩演出。


3.jpg

春华秋实结硕果,桃李芬芳谱华章,大会在《不忘初心》的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大会,老师们再一次感受到了青大的温暖,也庆祝了这一年结下的硕果,更看到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教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我校全体教职工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继续秉承“志比昆仑 学竞江河”的校训,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学校有特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党委宣传部 祁心禾

【编辑:祁心禾 责任编辑:蔺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