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校长王光谦院士一行赴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调研

5月14日,校长王光谦院士一行赴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进行调研会谈。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沈同,副总经理范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青海大学副校长王晓英、梅生伟及相关职能处室和院系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谈。


2.jpg

座谈会上,双方就青海电网水/风/光协同规划运行、能源大数据中心建设、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与发展规划、高比例新能源电力系统高效绿色供电实践、能源革命示范省规划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光谦校长和沈同董事长一致表示,今后将加强校企联系,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


3.jpg

座谈会后,校长王光谦一行前往青海绿能大数据公司,实地调研参观了青海电网大数据中心新能源场站接入、信息共享以及高效运维等方面的科技创新和工程实践。




【责任编辑:陈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