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盐湖资源综合利用研发基地举行开工典礼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盐湖产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国家发改委教育强国项目计划,12月30日,我校盐湖资源综合利用研发基地开工典礼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党委副书记辛全州、副校长任延明、王晓英、郭永发、刘玉皎,江苏江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夏洋、晟华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淑华等出席典礼。典礼由青海大学副校长刘玉皎主持,副校长任延明、江苏江都建设集团青海分公司总经理王夏洋和晟华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淑华分别致辞。


1.jpg

青海大学盐湖资源综合利用研发基地是我校自建校以来单体面积规模最大的建筑,该项目得到了国家发改委、省、市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学校将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努力建设高水平的教学实验平台、校企联合实验室,聚焦关键领域核心技术攻关,打造产教融合的创新培养基地,结合自身材料与化学学科优势,为加快建设世界级的盐湖产业基地和盐湖化工大型系列研究平台提供人才保障和科技支撑。

学校相关职能处室、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新能源光伏产业研究中心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工典礼。参加典礼的嘉宾共同进行了培土奠基。


撰稿人:化工学院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卢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