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研究员马玉寿、王舰荣获第二届“青海学者”荣誉称号

3月18日,青海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授予马玉寿等5人第二届“青海学者”称号的决定》(青政〔2021〕15号),决定授予包括我校畜牧兽医科学院研究员马玉寿和农林科学院研究员王舰在内的5名同志“青海学者”称号。

校党委希望获得“青海学者”称号的专家人才珍惜荣誉,秉持爱国精神和创新精神,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面向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发展需求,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学校广大教学科研人员要以“青海学者”为榜样,学习和弘扬他们扎根青海、无私奉献、甘为人梯的优良品质和刻苦钻研、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科学精神,守初心、担使命,为学校乃至青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人:党委宣传部 杜铖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