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全力打造就业服务平台 力促应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顺利就业和更高质量的就业,开学以来,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各院系学管部及时掌握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分析和解决当前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出现的情况和问题,多方联系,积极协调,实施不间断的就业服务,促进了我校的就业工作。

自本学期开学到3月24日共联系和发布24家企事业单位招聘信息,组织召开了深圳科陆能源服务有限公司、青海大唐国际新能源公司、海北州兴达水利工程设计公司、青海华鼎重型机床有限责任公司、青海机电国有控股公司、五矿盐湖有限公司、青海电子材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恒大矿泉水集团、中国电信青海分公司、青海百河铝业有限责任公司、青海证券、伊利集团酸奶部共12场专场招聘会,涉及央企、国有、民营等企业,提供各类工作及管理岗位350余个,而且给出的待遇也比较优厚。毕业生应聘积极,用人单位对学生综合素质,专业知识的掌握感到满意。纵观12场招聘会,目前部分毕业生期望值过高,对薪酬福利看得过重,没有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与良机擦肩而过,截止3月24日,从以上企业反馈信息了解到已签订就业协议书的毕业生有15人。下一步学校的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要从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抓起,使学生认识到回报社会,建设祖国,立志创业是每个青年的历史使命。

另外组织推荐武警黄金部队、兰州军区、兰州空军、宁夏武警等部队接受地方大学生报名总计50多人次、应聘青海卫视招录工作人员25人和2014年小岛研修生9人报名工作。【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杨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