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邹晓东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10月23日,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邹晓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忠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学校统战工作。校党委书记俞红贤陪同调研。

  

  

  俞红贤书记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学校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基本情况,汇报了我校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长期致力于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并在各个领域取所得的成就,以及学校在脱贫攻坚、生态保护、服务三农和地方经济建设中所发挥的作用。

  邹晓东副部长一行先后到国家种质复份库、马铃薯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调研,在马铃薯实验室详细了解了马铃薯的原种的培育过程和成果转化情况,认为青海地域辽阔,在高原农牧业发展中大有可为,对学校在服务社会、服务三农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以肯定。

  校领导李丽荣、李占全、辛全洲、尚玛、王晓英及学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陈芃】


校统战部 :吴复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