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奋斗百年路 启帆新征程---万名师生同学党史”征文大赛大学组优秀组织奖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奋斗百年路 启帆新征程---万名师生同学党史”征文大赛结果,我校喜获大学组优秀组织奖,化工学院19级化工1班学生薛顺奎荣获大学组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张红梅荣获大学组三等奖。

“奋斗百年路 启帆新征程---万名师生同学党史”征文大赛由省教育厅、西海都市报社联合举办,意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工作部署,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本次比赛共收到征文2888份,其中小学组1801份,初中组529份,高中组378份,大学组130份,获奖征文将在《西海都市报·萌芽》版面刊登。

自省教育厅关于“奋斗百年路 启帆新征程---万名师生同学党史”征文大赛工作安排部署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精心安排,活动期间共收到征文100余篇,经过初步筛选、专家评审,最终报送参赛作品6篇;此次征文大赛获奖充分体现了我校在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文化育人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爱党爱国宣传教育、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撰稿人:党委宣传部 王鸿飞

【编辑:王鸿飞 责任编辑:杨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