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规划路与平台建设项目顺利竣工

12月29日,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规划路与平台建设项目竣工暨对撞牛揭牌仪式隆重举行。青海大学副校长刘玉皎、青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生物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扬、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处处长李岩、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发展局副局长田斌、青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生物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科创中心副主任李鑫林等共同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发明主持。


1.jpg

刘玉皎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国家大学科技园规划路与平台建设项目,是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以科技服务推动经济建设,以经济建设拉动科技发展”,助力提升我省经济发展质量与效益的重要内容,学校将以此次项目竣工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快与高新区合作步伐,加深合作力度,围绕生态文明“高地”和产业“四地”建设,牢记“国之大者”,主动服务国家战略,为建设美丽新青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扬致辞,指出项目的顺利竣工是青海高新区与青海大学在推进科技园建设方面齐心协力、鼎力推动的有力见证。希望科技园继续奋发有为,在以科技为职能服务青海省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历程中更有作为,取得更加瞩目的成绩。


2.jpg

高新区管委会和我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企业家代表、项目参建方以及科技园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撰稿人:大学科技园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卢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