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农牧学院李希来教授荣获第三届全国林业和草原教学名师称号

近日,第三届全国林业和草原教学名师推荐结果公布,普通高等院校与科研单位组共20人入选,我校农牧学院李希来教授榜上有名。


1.jpg

李希来教授教龄35年,现任青海大学农牧学院副院长,二级教授,是草业科学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负责人。2013年入选教育部“创新团队发展计划”,2017年入选青海省“高端创新人才千人计划”培养团队,2018年荣获全国首批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2018年入选国家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111”计划,2019年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还曾获得青海省优秀教师、青海省师德标兵、第五届中国侨界(创新人才)贡献奖、青海省“高端创新人才千人计划”领军人才、青海省优秀专家等荣誉称号。

全国林业和草原名师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遴选在林业和草原教育教学领域享有较高声望,深受学生好评和同行认可的优秀教师,激励全国广大涉林涉草院校教师弘扬高尚师德,潜心育才树人,争做林草教育领域“大先生”。

校党委号召学校全体教师向李希来教授学习,时刻铭记教书育人使命,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教师职业荣誉,在教育教学一线岗位上甘当人梯,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撰稿人:教务处 王自洁

【编辑:祁心禾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