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三江源生态专业化众创空间”获得省级优秀众创空间称号

9月15日,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周青海分会场启动仪式召开,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三江源生态专业化众创空间”获得省级优秀众创空间称号,由刘超副省长亲自授牌。


1.jpg

“三江源生态专业化众创空间”打造了“5-4-3-2-1+N”的全过程全链条孵化服务体系,依托青海大学、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三江源生态协同研究中心、青海大学农林科学院和青海大学畜牧兽医学院等五大产出源头,通过主题活动、双创大赛、创业导师和培训课程四大举措,协同国家大学科技园、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专业化众创空间三大载体,聚力启迪之星创业投资中心和联动孵化基金两大种子基金,深化“品牌+资源+三兄弟模式+数字经济产业园+…”的市场输出模式,形成了以产、学、研、用为核心的三江源生态要素集成,打造集研究、创新、实践和应用为一体的三江源生态国家级平台,从三江源生态产业的各个环节为不同的创新主体提供服务支撑和搭建成果转移转化桥梁。

此次荣誉授牌,标志着我校“双创”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打造适合创新创业的校园氛围和发展环境,探索创新模式,总结典型经验,为服务国家战略和推进青海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大人的智慧和创造。


撰稿人:大学科技园

【编辑:祁心禾 责任编辑:卢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