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3月20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在家校领导、各院系党政负责人、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就业专职辅导员、毕业班辅导员,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全体职工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主持。


图片1(1).jpg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延明同志传达了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最美就业者的决定》,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最美就业者进行了表彰。农牧学院、计算机系、财经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表态性发言。


2.jpg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史元春围绕确保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具体要求。一是要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二是组织要保障有力,构建全员就业育人机制,全面落实“全员参与、全面指导、全程服务”的工作要求;三是要精准服务指导,转变就业观念,加强和优化分类就业指导,让学生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四是要用足用好政策,创新工作举措,用心用情用力真抓实干推进就业工作;五是要搭建智慧平台,开拓市场岗位,以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最大限度创造就业机会;六是要关注就业困难群体,开展精准帮扶,扎实开展“三个三”工作,严格执行教育部“四不准”“三不得”,确保就业信息准确可靠。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解决认识问题,注意方式方法,抓好工作落实,用力做好毕业生服务,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攻坚战。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延明与二级院系党政负责人签订了《青海大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撰稿人:学生工作处

【编辑:江巴 责任编辑:卢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