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13个优秀团队、个人及科学成果荣获首届青海省科学成果奖

10月14日,首届青海省科学成果奖颁奖大会在西宁召开。颁奖大会表彰了全省50项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45个优秀团队及个人。其中,我校各类奖项共13项荣获表彰。其中包括哲学社会科学类奖项8项,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类奖项5项。


2.jpg

此次表彰结果充分体现了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科研工作在中华文化传承、社会资政服务、地区战略建言献策等方面的重要贡献,对激励我校广大师生投身科学研究起到积极引领作用。

6d36f0b345cd46c3aff40c55c85e07db.jpg

f7d50d6b4f4344dda69473449046e65f.jpg

省委书记王建军、省长信长星向首届青海省科学成果奖颁奖大会发来贺信,向全省广大科学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1.jpg


撰稿人:校党委宣传部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蔺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