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第三十九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4月28日下午,我校第三十九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陈刚,副校长李丽荣、党委副书记梁留元、副校长赵之重、尚玛等领导参加了闭幕式。校党委书记俞红贤致闭幕词,闭幕式由副校长赵之重主持。

 

 

  闭幕式上,校领导俞红贤、陈刚、李丽荣、梁留元、赵之重、尚玛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运动会于4月27日上午9:00开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昆仑学院、财经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学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昆仑学院、医学院、附属医院代表队分获教工团体总分前三名;昆仑学院、财经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附属医院、继续教育学院、后勤服务中心获得优秀组织奖;土木工程学院、化工学院、农牧学院、计算机系、医学院、畜牧兽医科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财经学院、医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农牧学院、化工学院、昆仑学院获得2016年学生阳光体育先进单位,昆仑学院获得本届运动会“校长杯”殊荣。

  在此次运动会上,昆仑学院王欣同学在200米预赛中以28秒26的成绩打破由昆仑学院徐文欣同学保持的28秒27原校记录;财经学院杨雅斐同学在女子铅球决赛中以9米56的成绩打破由自己保持的9米24原校记录。

  运动会期间,运动健儿们争分夺秒,奋力拼搏,展示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通过此次田径运动会,增进了凝聚力,培养了青大人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的精神品质,释放了青大人的青春活力,更彰显了青大人为梦想而不懈追求的意志。

:校记者团:马玉兰 魏梓萱



【编辑:杨波 责任编辑: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