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喜 讯

  4月27日,青海省庆“五一”劳模座谈会在西宁召开,省委书记王国生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省委常委、秘书长王予波参加会议。我校农牧学院教授侯生珍代表2017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在会上作了题为《把全部的爱献给青海农牧事业》会议发言。

 

 

  5月4日,青海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忠受中华全国总工会委托到我校农牧学院为侯生珍教授颁发“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荣誉证书。

  侯生珍是我校农牧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学术带头人、科技专家和政协委员。作为一名教育和科技工作者,他时刻怀着对黄土地的眷恋,对农牧民的挚爱,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我省农牧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校党委号召全校师生以他为榜样,弘扬劳模精神, 崇尚劳动光荣,深入贯彻“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全面践行“四个转变”新思路,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目标建功立业。

校工会 :李林贤



【编辑:孙颜珍 责任编辑: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