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首届西北四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上获得佳绩

12月29日,由青海、甘肃、宁夏、新疆四省区教育主管部门联合举办的首届西北四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决赛在兰州大学正式开赛。

决赛汇集来自四省区75名选手及项目团队,分别进行了六个组别的比拼。经过激烈角逐,我校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张文锐以最高分荣获求职实践组一等奖,我校2019级建筑与土木工程方向研究生韩丽花的项目“基于BIM的可视化绿色建造”荣获大赛创业实践组二等奖,2015届本科中药学专业毕业生孙航的项目“青海健康网社区医生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平台”荣获大赛创业实践组三等奖。

大赛中,我校参赛学生充分彰显了同心并进和奋勇向前的良好风貌,展现了青大学子的勤勉作风与拼搏精神。从校赛到四省区决赛,学校领导亲临指导,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精心组织,辅导老师悉心打磨,致力当好学生的引路人,鞭策学生在自我认知、自我定位、自我规划道路上不断前行,全力推动学校人才培养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实现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撰稿人:党委宣传部 杜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