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教育厅厅长申红兴带队、我校俞红贤书记、史元春校长一行赴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交流考察

2月26日-27日,省教育厅厅长申红兴带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及我校相关人员一行15人,赴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就部省合建盐湖化工大型系列研究设施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考察并召开座谈会。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申红兴,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龙海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工业投资管理处副处长张绮,校领导俞红贤、史元春、李丽荣,化工学院和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盐湖集团相关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1.jpg

会上,青海大学化工学院院长刘大欢教授介绍了部省合建盐湖化工大型系列研究设施建设情况和与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推进情况;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黎春介绍了盐湖产业发展情况和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推进科技创新引领的需求情况,与会人员就全面推进“两平台一学院两中心”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俞红贤书记围绕加速工作推进、创新合作模式建好部省合建盐湖化工大型系列研究设施、服务产业“四地”做了全面的阐述。史元春校长表示,学校将在基础研究平台、工程化平台、盐湖探矿、盐湖数字化建设等方面继续发挥好高校优势,积极推动双方协同合作。双方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确定了具体合作内容和推进的时间节点。申红兴厅长高度肯定了青海大学和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前期的合作成效,指出双方要更加明确合作出发点,找准发力点,在联合培养、共建共享等方面开启新合作,取得新进展。


图片2.jpg

会后考察组一行赴盐湖集团生产厂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了格尔木校友代表座谈会。


撰稿人:校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