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喜获“2017年度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称号

  从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获悉,我校2013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郭凯同学荣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称号。  

  这是我校毕业生首次参评并获得该奖项。本奖项是对我校土木工程专业近年来专业建设快速发展、教学水平稳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不断提高的又一次肯定和见证,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和专业在全国同类高校中的声望。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是与“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创新工程奖)”、“优秀土木工程论文奖” 并列的土木建筑工程类专业三大全国性奖项之一。每年从全国400多所土木建筑工程类专业高校应届毕业生中推选,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负责组织评选、提出获奖候选人建议名单,报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批准。该奖项自1989年设立以来每年评选一次,评选条件非常严格,程序正规、竞争激烈,特别突出对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考察。

 

【责任编辑:陈芃】

 

  

土木工程学院 :刘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