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主办中西部继续教育转型发展研讨会

  6月27日,我校与Z14联盟继续教育协作组共同主办的中西部高校继续教育转型发展研讨会在西宁召开。武汉大学、四川大学、兰州大学等21所高校继续教育学院代表70余人参加研讨会。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青海省联合职工大学常务副校长刘德成和Z14联盟继续教育协作组秘书处单位贵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任康民院长作主旨发言,就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状况,就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继续教育和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方面做法在研讨会上作了介绍。随后各高校就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经验、新形势下继续教育转型发展的思路和做法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分享了办学成果,展望了继续教育转型发展的前景,代表发言各具特色。   

  28-29日与会代表实地调研观摩了由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批准的,青海大学承办的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项目。参会代表对培训项目的组织、实施及效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成效显著。

 

【责任编辑:陈芃】

继续教育学院 :余敬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