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全省高校易班建设推进会议在我校举行

  9月14日上午,全省高校易班建设推进会议在我校科技馆一号会议室召开。教育部易班建设中心主任朱明伦、教育部易班建设中心共建主管冯斌、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熊华,省内高校分管副书记及11所高校的宣传部、学工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近60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副校长尚玛、王晓英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思政处处长王利主持。

 

会场                                 摄影:宋生卿

  会上,教育部易班建设中心主任朱明伦介绍了易班建设的背景、目的、作用、意义。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熊华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西华大学易班建设情况,尤其是介绍了学校通过易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学生管理能力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王利对全省高校易班建设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全省各高校根据各自特点尽快启动易班建设工作,省教育厅将于11月检查各高校易班建设开展情况,并将易班建设工作纳入教育厅对各高校的工作考核,大力推进我省各高校易班建设工作,从而使我省高校按教育部、省教育厅要求加快推进网络思政教育工作,并要求青海大学作为全省易班建设中心,引领全省高校深入推进易班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陈芃】

  

学生工作处 :方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