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产业扶贫项目荣获教育部第三届省属高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典型项目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三届省属高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典型项目推选结果,我校“青海大学发挥科技优势,助力我省产业扶贫”项目经层层筛选,入列其中。

为全面展现全国省属高校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和脱贫攻坚决胜之年扶贫工作成效,充分挖掘优秀经验和先进典型,总结多样化高效扶贫路径。教育部组织开展了省属高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典型项目推选活动,活动共有28个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10所部省合建高校推荐的92个项目参加评选,最终推选出包括我校项目的30所高校项目为典型项目并予以重点宣传推介。

校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总结经验,统筹谋划、精准施策,继续抓好项目实施,加强示范引领,打造我校更多扶贫品牌,创新更多扶贫方法,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青大力量。


校组织人事部 :马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