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西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容一行到我校藏医学院调研

  4月17日下午,西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容,副市长王彤,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志坚、王忠海,市科技局局长马国珍,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李建庆,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安建忠,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郭伟等领导同志来我校藏医学院就藏医药教学和研发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现场

 

  张晓容市长一行参观了藏医学院成果展厅、青海大学藏医药研究中心、藏药标本室、藏医曼唐室和藏医药古籍文献中心等研究和教学场所,详细了解了藏医学院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教学成果、未来发展机遇及面临的挑战等情况。调研组一致认为青海大学藏医学院能发展到今天实属不易,希望再接再厉,迎难而上,再创新的辉煌。

  在调研青海大学藏医药研究中心时,张市长一行对我院李先加教授主持研发的“吉堪名目滴眼液”、藏药降脂茶等产品很感兴趣,现场安排生物园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做好同本中心的技术合作和成果转化衔接工作,表示将来会对我校藏医药科研给予全方位支持,并希望青海大学将在筹建的“青海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中发挥中坚技术支撑作用。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陈芃】

藏医学院 :洛桑东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