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选手在第八届青海省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中夺冠

  4月26日,由共青团青海省委员会、青海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青海省教育厅、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青海省科学技术协会、青海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青海省青少年活动中心、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各高等院校协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第八届青海省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推选的藏医学院2018级学生才仁拉毛夺得比赛第一名,获得金奖。

  歌声嘹亮,吟唱校园光辉;姿态优雅,映衬青春光彩。此次活动是青海省高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第八届青海省大中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传承五四精神、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新青海精神。大赛以“青春励志校园歌曲”为主要内容,选拔优秀歌手,在大学生中唱响“中国梦”的主旋律,营造励志团结奋进、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比赛共有全省近千余名学生参赛,经过初赛、复赛,10名选手进入决赛。在比赛中,我校学生用歌声唱出梦想、绽放青春,充分展示我校青年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见证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据悉,本届大赛首次携手青海省青年歌手大赛,将推选出的前四名大学生歌手直接晋级参加青海省青年歌手大赛决赛。

 

 

【责任编辑:陈芃】

校团委 :冶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