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黄南州河南县人民政府签署科技人才培养交流框架协议

  5月13日,青海大学与黄南州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科技人才培养交流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之重教授,河南县委副书记、县长阿琼,我校相关职能处室和院系主要负责人,学科点教师代表以及河南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延明主持。

  赵之重副校长代表青海大学致辞,他指出,青海大学作为地方高校,始终牢记姓青名海的使命,聚焦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所需,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青海发展农牧业和提升竞争力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科技支撑。此次签署校地合作协议,是双方的一项重大战略选择,也是双方以实际行动融入“五四战略”、践行“一优两高”的具体举措,必将在学校的办学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通过此次科技人才培养交流框架协议的签订,双方一定能打造出新时代校地合作新标杆,联手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河南县委副书记、县长阿琼在致辞中指出,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与青海大学签订人才培养交流合作框架协议,引进青海大学高学历、高技术人才和专家团队到河南蒙旗,开展挂职服务、人才培养、人才交流工作,对于贯彻实施人才强县战略,促进自治县人才储备发展,助推自治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意义重大而深远。此次校地合作新篇章的开启,必将不断提高双方产学研协同创新的水平,必将为河南蒙旗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保障,必将在合作共赢中取得的丰硕果实。

  

协议签订仪式                      摄影:宋生卿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延明与河南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谭涛分别代表青海大学和河南县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前,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会见河南县阿琼县长一行并座谈交流。

  

党委书记俞红贤会见阿琼县长 一行           摄影:宋生卿

  在校期间,阿琼县长一行分别考察国家重点实验室、藏医学院、校史馆、教学科研成果展室、三江源展室和生态展室。

 

 

【责任编辑:陈芃】

发展规划处 :高师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