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五四表彰文艺晚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子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5月15日晚,我校在科技馆大礼堂成功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海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晚会暨2019年五四颁奖典礼。共青团青海省委副书记冉清,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辛全洲,副校长尚玛、王晓英、郭永发,团省委组织部部长郑小飞出席颁奖典礼并观看文艺演出。

  颁奖典礼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五四”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决定》,对51个优秀集体和1794名优秀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在颁奖典礼上作了讲话。俞红贤书记在讲话中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并寄语广大青年学子要传承延续、发扬光大五四精神,既要有爱国心,更要有进取心,要吃苦耐劳,刻苦钻研,勇于拼搏,甘于奉献,彰显青年人“舍我其谁”的雄心壮志,绘就人生最艳丽、最生动的生命画卷。

  颁奖典礼后,进行了文艺演出。整台文艺晚会共分“历史”“现在”“未来”三个篇章,以舞蹈、歌曲、朗诵、舞蹈、情景剧等多种艺术形式,再现了100年前国家危难之际,一群群爱国青年涌上街头,用满腔热血捍卫国家主权和民族尊严的历史画面;也表达了当代大学生传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文艺演出                                     摄影:陈天成

  晚会不仅为广大师生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视听盛宴,同时通过艺术展演的形式激励广大青年学子不虚度青春年华,不负使命担当,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情自觉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之中,为理想和信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不息。

  

校领导与获奖单和个人以及演出人员合影               摄影:陈天成

 

 

【责任编辑:陈芃】

校团委 :冶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