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俞红贤等校领导看望慰问附属小学和幼儿园师生

  5月30日 上午,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恰逢附属小学第二十届运动会召开,校党委书记俞红贤等校领导,校办公室、教务处、工会、宣传部及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一起出席开幕式并亲切看望和慰问附属小学和幼儿园师生,与小朋友们共度“六一”儿童节。

  

运动员入场                               摄影:宋生卿

  开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代表校党委、校行政讲话,向全体小朋友表示节日祝贺,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他说,校党委高度重视和关注附属小学和幼儿园建设和发展,附属小学和幼儿园的老师们勤奋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老师们继续努力工作,为培养好一代新人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小朋友们茁壮成长,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俞红贤书记等领导来到孩子们中间,向小朋友赠送节日礼物!随后,与大家一起观看了庆祝“六一”儿童节暨青海大学附属小学第二十届运动会的开幕式团体操表演。

  

校领导为小朋友送上慰问品                摄影:宋生卿

  

团体操表演                       摄影:宋生卿

 

 

 

【责任编辑:陈芃】

 

:校关工委:孙颜珍 附属小学:李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