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果洛藏族自治州班玛县签署对口帮扶框架协议

  5月30日,青海大学与果洛藏族自治州班玛县人民政府对口帮扶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我校举行。副校长王晓英和班玛县县长刘正伟签署协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班玛县政府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一兵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摄影:李嘉琦

  王晓英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她指出,青海大学作为地方高校,始终牢记姓青名海的使命,聚焦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所需,主动融入地方脱贫攻坚和生态保护等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把奉献和服务书写在青海大地上。此次签署合作协议,是双方强化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战略选择,必将对双方共同落实 “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产生深远影响。

  刘正伟县长对青海大学多年来帮扶班玛县表示诚挚感谢。他强调,此次班玛县与青海大学签订框架协议,充分体现了青海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高度自觉和大局观念,必将对进一步促进帮扶工作、增进学校与班玛交流合作起到重要作用。

  

班玛县向学校赠送锦旗                   摄影:李嘉琦

  签约仪式前,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会见客人并座谈交流。班玛县县长刘正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学校赠送“全心全意鼎力相助”锦旗。

  在校期间,刘正伟县长一行分别考察了校史馆、教学科研成果展室、三江源展室、光伏中心基地、藏医学院。针对藏雪茶、黑青稞、贝母等作物栽培,学校积极安排农林科学院和农牧学院相关研究人员与班玛县负责人交流对接。

 

 

【责任编辑:陈芃】

发展规划处 :俞文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