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同济大学党委书记方守恩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7月7日下午,同济大学党委书记方守恩、副校长顾祥林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校长王光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陪同调研。

方守恩书记一行先后实地考察参观了校史馆、三江源生态等展室、藏医学院、光伏基地和省部共建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充分了解了我校发展历程,详细听取了青海藏医药教育和研究、三江源生态保护研究、新能源产业开发利用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与经验。


BT7Q9323.JPG

随后,方守恩书记一行在省部共建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主持。座谈中,方守恩书记高度肯定了我校在藏医药发展、三江源生态保护与治理和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青海大学在省部共建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建立的一系列创新机制和体制表示赞同。


BT7Q9429.JPG

校长王光谦院士对方守恩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方书记对青海大学的高度评价让我们备受鼓舞。青海大学作为部省合建高校和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与同济大学沟通、交流、学习。结合两校的优势学科,合作交流、齐头并进、共同进步。


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