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12日上午10点,我校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校长王光谦,副校长赵之重,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崔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辛全洲,副校长任延明、王晓英,郭永发,校学位委员会主席格日力出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副校长王晓英主持仪式。

  

校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摄影:宋生卿

  毕业典礼上,副校长赵之重宣读了《关于公布青海大学2019届本科专科、毕业生学生名单的通知》、《关于公布2019年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名单的通知》、《关于公布2019年博士研究生毕业生名单的通知》。副校长任延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届本科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年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决定》。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毕业纪念册。本科毕业生代表李荣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老师、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之情,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培养之情,表示将牢记母校的谆谆教诲,牢记校训,在工作岗位上为母校争光,为人生添彩,祝愿青海大学蒸蒸日上,越办越好。教师代表卢艳香教授在发言中希望每一位毕业生永怀梦想,不忘初心,坚持自我,多读书读好书,用青春之我成就奋斗之我,成为美好生活的奋斗者、社会变革的参与者、民族复兴的见证者。

  校长王光谦院士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青海干事业》为题,代表校党委、行政深情寄语每一位学子:中华民族复兴路上离不开同学们的担当,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是同学们的历史使命,国家的需要就是同学们的事业。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在召唤同学们、“大湾区”的规划蓝图在召唤同学们、新时期西部大开发在召唤同学们。鼓励青大学子胸怀祖国、放眼世界,足迹踏遍祖国大地,希望青大学子无论来自哪里都能够扎根青海干事业。

  

王光谦校长讲话                         摄影:宋生卿

  在随后进行的学位授予仪式上,副校长赵之重宣读了《关于授予冯牧天等369人硕士学位的决定》、《关于授予陈翠萍等13人博士学位的决定》,校领导为博士、硕士和学士学位获得者代表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校领导为学位获得者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摄影:宋生卿

       各职能处室、院系负责人,教师、在校学生代表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

 

 

【责任编辑:陈芃】

 

 

 

学生工作处 :方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