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临床医学院揭牌仪式

  6月21日上午,青海大学临床医学院揭牌仪式在附属医院门急诊综合大楼前举行。校领导李丽荣、赵之重、李占全、辛全洲、任延明、王晓英、郭永发出席仪式,医学院全体领导和各处室负责人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崔森主持。

  副校长王晓英在致辞中强调,成立临床医学院,是我校进一步完善医学教育管理模式,落实附属医院临床教学主体职能,推进医教协同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全省高等医学教育事业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水平的重大战略决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和附属医院院长李占全共同为青海大学临床医学院揭牌。

  

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合影                        摄影:唐楠

  此次临床医学院的成立,是全面贯彻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卫生健康大会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意见》《青海省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实施方案》的具体体现,标志着青海高等医学教育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医学院和附属医院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探索创新人才培养体系、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为积极培养“健康青海”高质量医学人才,服务全省高等医学教育事业和卫生健康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芃】

校办公室 :马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