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电路原理》课程入选“中国高校电工电子在线开放课程联盟”线上线下精品课程

  近日获悉,我校《电路原理》课程入选“中国高校电工电子在线开放课程联盟”线上线下精品课程,在入选的39门课程中排名16位,西部高校仅有4门课程入选。2019年度开展的“中国高校电工电子在线开放课程联盟”精品课程,将作为推荐国家级精品课程的备选课程。

  《电路原理》课程作为我校首批开展混合式教学的示范课程,近年来获得了省级、校级教学成果奖,混合式教学设计竞赛等多项奖励,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在课程组教师的积极推动下,水利电力学院MOOC建设及混合式教学改革走在了全校的前列,引领了区域混合式教学改革的发展。

  中国高校电工电子在线开放课程联盟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电路和信号系统教学与教材研究会、高等学校电磁场教学与教材研究会、全国高等学校电子技术研究会、中国高等学校电工学研究会、中国电子教育学会及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组建。联盟致力于探索在高校间通过协同创新和集成创新的方式建设在线开放课程(群)的有效途径,创新在线开放课程共享与应用模式,推动以学生为中心的教与学方式方法变革,切实提高课程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陈芃】

教务处 :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