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十七次专题会议

3月20日,校党委在智慧大厦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十七次专题会议。校党委常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同志、疫情防控应急办公室全体人员、职能处室负责人、院系党委(总支)书记、院系行政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俞红贤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8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在3月17日召开的省政府常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王建军书记在海西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刘宁省长关于做好学校开学、尽快复工的工作要求。

会议听取了校疫情应急办公室就开学前疫情应急演练和工作开展准备情况,对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俞红贤书记指出,我省作为疫情最轻的省份之一,其开学时间也会更早,教职工要做好开学前的思想准备,以高度的忧患意识,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各单位要深入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求,将各项准备及应急工作方案统筹细致安排,确保落实落地,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制度,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保证校园卫生安全。

俞红贤书记强调,各级党员干部、教职工要以更高的思想觉悟,做到“上为国家分忧,下为民众解愁”。要深刻理解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尽快复工复产的各项决策部署的目的和意义,在保持对疫情的警惕性不降低,防控要求不降低的同时,全力支持好复工复产工作。

俞红贤书记要求,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要科学评估研判,广泛征求意见,精准采取防控措施,协调配合其他单位工作,与时俱进,紧跟疫情发展形势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校园依属地和学校要求严格管控,非校区遵循属地管理”的原则。




【责任编辑:陈芃】

校党委宣传部 :杜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