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斩获全国第七届“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总决赛团体一等奖

5月26日至6月2日,由中国兽医学院院长联席会、中国兽医协会、深圳市瑞鹏公益基金会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单位承办的第七届“雄鹰杯”全国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总决赛在陕西杨凌举行。由我校农牧学院选派周雪婷、何川、劳彦君和魏帅武四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总决赛斩获团体一等奖,宁鹏、倪小敏和高磊获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


1.jpg

本届大赛首次以线上方式举办,来自全国92所高校代表队的参赛师生和行业精英等600余人齐聚云端。大赛共设立“大学生组”“全科医师组”“专科医师组”三个竞赛组别,覆盖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兽医师助理及兽医类专业在校学子等。


2.jpg

参赛队员在云端历经2天鏖战,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熟练的实践操作技能取得了优异的战绩,充分展示了兽医学子过硬的专业技能和兽医学科实践能力培养方式的优势,彰显了青大人“志比昆仑,学竞江河”的品质和追求。


撰稿人:农牧学院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