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青海大学党委书记抓人才工作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等次

近日,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2022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人才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结果,青海大学被评为“优秀”等次,位列省直人才密集部门第一,是全省唯一一家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等次的单位。

近年来,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人才第一资源”理念,坚持党管人才,紧扣推动学校人才工作创新发展主线,紧抓对口支援、部省合建和双一流建设等重大机遇,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坚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积极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环境,强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实施,人才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下一步,校党委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落实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实施《青海大学高质量发展总体方案》,锚定加快建设产业“四地”战略任务,聚焦生态文明高地建设重大使命,创新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夯实人才发展基础,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奋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为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建设贡献青大智慧和力量。


撰稿人:校组织人事部

【编辑:李潇然 责任编辑:卢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