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科技园在2020年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中获得B类(良好)

12月13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发布了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020年度评价结果。经过严格评价,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新服务中心获得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B类(良好)。

我校科技园创新服务中心自2018年被认定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连续三年获得省内评价“优秀”,2020年推荐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后首次参与绩效评价,在省内七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中,唯一进入B类,也是青海省孵化器参评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

为加快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体系化、专业化建设,推动科技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根据《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办法》(国科发区〔2018〕300号)和《科技企业孵化器评价指标体系》(国科火字〔2019〕239号)相关要求,科技部火炬中心1287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开展了2020年度评价工作。相关评价结果是通过数据和总结上报、统计计算、专家打分和地方评价等严格程序产生。

我校科技园创新服务中心将按照科技部火炬中心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总结经验,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持续构建局部优化的科技创新创业生态系统,为我省科技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供新动能。


撰稿人:科技园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蔺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