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向英雄致敬,与祖国同行——全省学生寒假同做一篇作文”征文大赛中荣获佳绩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积极投入抗击疫情的伟大“战疫”,我校学子心与国同在,以笔为戎,通过脍炙人口的文字作品,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对逆行者的敬畏和“战疫”必胜的决心。在由省教育厅和西海都市报社联合举办的“向英雄致敬,与祖国同行——全省学生寒假同做一篇作文”征文大赛中,我校经济学2017级王瑾同学的《半襟霜雪半襟花》荣获一等奖,且为大学组获奖作品唯一一等奖,金融2018级许婷同学的《阴雨终散 樱雨会来》和工商管理2019级钟柏岩同学的《窗》荣获二等奖,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助力,为逆行者呐喊,为广大师生树立了榜样。

希望校内各单位要以此次征文比赛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开展“四爱三有”主题教育,充分利用在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生动案例和鲜活素材,阐释抗击疫情的伟大斗争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塑造学生赤诚仁爱,胸怀天下的家国情怀,奋发学习、立志成才,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


校党委宣传部 :杜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