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各校区一线值守人员

2月21日下午,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尚玛深入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看望慰问各校区坚守岗位的门卫值守人员。


图片1.jpg

李丽荣副校长一行先后到校本部东门、畜牧兽医科学院、昆仑学院、朝阳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医学院看望慰问了防控一线值班值守的保卫人员和值班领导,并送上了米面、牛奶、水果、酸奶、饮料等慰问品。详细询问了人员配备情况、值班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大家对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大家身处疫情防控最前线,为青海大学守好“最重要的第一道门户”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并向他们家属的理解配合表示衷心感谢!


QQ图片20200223125049.png

李丽荣副校长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务必继续坚守,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校办公室及慰问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陈芃】


校办公室 :杨应忠